答:雖然聖經中沒有“求愛”或“約會”這兩個詞,但基督徒在結婚前應該遵守一些原則。首先,我們應該把它與世俗的約會觀念分開,因為上帝的方法與世俗相反(彼得福音2章20節)。告訴我們有多少次約會。

(SpeedDating)提供極速約會這個平台,創立單身派對,讓單身男女有更多的機會結識異性朋友,豐富我們的社交活動。

然而,在我們到達這一點之前,我們應該知道對方試圖與什麼樣的人建立一種關系;應該了解這個人是否是在基督的精神中重生的(月韓福音3:3-8),他們是否把基督的願望當作他們的願望(腓立比書2:5)。你為什麼找人?

你結婚的時候這很重要嗎?基督徒應該小心不要嫁給不信的人(哥林多後書6:14:15),因為這會削弱你與基督的關系,並且拋棄你的道德准則。

在我們日益成長的青年時代,約會充滿了挑戰,但也充滿了樂趣和機會,讓我們更好地認識朋友。重要的是,我們幫助我們的女兒了解良好的約會經曆背後的重要概念,這樣她們就不會錯過約會的樂趣和社交方面。

因此,我十幾歲的女兒在約會日期長大。在與許多十幾歲的女兒交談後,我提出了一些重要的約會建議。爸爸可以和女兒分享這些建議。與我們的女兒分享的五個想法必須掌握並理解,因為他們開始約會經曆。

極速約會(Speed Dating)就是這樣一個根據顧客提供的要求,安排一對一的約會,在這裡一定能尋找到自己的心儀對象。

對你是誰充滿信心。以良好的自我形象和自信開始約會一年,讓世界變得不同。幫助你的女兒了解她是誰,她代表什麼,一定是在青春期前開始的,但在這段時間裏,當不安全感蔓延時,需要添加這些信息。

令人關切的問題。提醒她,她總是足夠的,她沒有做任何正確的事情。

相關文章:

可以在約會期間講述的笑話!很冷!

約會!第一次約會要說什麼?

傻妞的第一次約會

獲得新知識!在關於約會的九個冷冰冰的事情中,你聽到了多少?

關於安排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ttad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