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那首歌裏所描述的一樣,遇上你是我的緣,啊!多美的意境。

回想人的一生中,真的會遇到許多與自已有緣的人,但有的只是擦肩而過的瞬間,有的是要牽手走上一程。如果擦肩是緣分的終點,那么牽手就是緣分的起點。

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相遇,相遇了就是緣。

我們從陌生到相識相知,是上天的安排,也是命中注定;是前世的淵源,也是今生的緣分,這份緣帶來無數的溫馨和繾綣,這輩子注定還要糾纏不清難以割舍,那些美好的情愫,是我今生記憶裏永遠抹不去的牽絆。

人有遠近,緣有深淺,能相遇是多么不容易,大千世界裏兩個人從陌生到相識、相知、甚至相愛,演繹著或友情或愛情的故事,在生命中留下痕跡,都值得去珍惜。人們總是企盼來世輪回中的再相逢,可我更相信緣份在今世降臨的時刻要自己去把握。

有緣就會相遇。因為有了與你的相遇,我的生活融入了更多的活力。相識,注定是一場美麗的邂逅,相知,注定是一種情感的難舍。冥冥之中注定的這份緣,讓相隔遙遠的你我相遇,從此我的記憶,再也抹不去你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ttad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