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聯合辦公空間給辦公室帶來的新時尚
聯合辦公空間可以是蜜露,也可以是喚醒辦公室文化的警鍾。從這個窗口,人們開始反思現在辦公室的缺點。
今年8月,聯合辦公空間巨頭WeWork從日本軟銀公司(Softbank Corp.)籌集了10億美元,估值達到200億美元,其次是WeWork的中國競爭對手夢想與科技(Dreams And Technology),後者籌集了1.2億美元。URWork宣布成功完成2億美元的D

為各位喜歡flower arrangement的女孩提供各種類型的鮮花

輪融資。僅在今年下半年,

數十億美元被投入了共用的辦公空間。
在“共享經濟”全面衰落下,辦公室轉型方興未艾。
就在上周,WeWork為他們在杭州的第一家旗艦店舉辦了一個盛大的開幕派對。位於上海旗艦店中庭三倍大小的三層天光庭院擠滿了慶祝活動,顯示出紐約曼哈頓公司的雄心。誰會想到這是一家九年前根本不存在的公司呢?
該公司目前在24個國家的83個城市設有335個辦事處。

這意味著越來越多的人打破規則,進入新的空間。隨著供應商的展示,一個迷人的共享圖景展現在眼前:牆幕使承租人的產品和服務得以流通,大樓內的年輕公司隨時可以打開隔壁的彙豐銀行的玻璃門,與坐在那裏的人談判。
在離你不遠的名牌沙發上喝咖啡的人可能是你的目標客戶。

想在觀塘瑜伽Yoga和荔枝角Yoga麼?9種不同類型瑜伽班任你選擇

除了資源替代之外,任何經驗都很難忽視隨處可見的點綴藝術作品、定制照明和無限供應的咖啡和啤酒設計師酒吧。它傳達了一個強烈的願景,即辦公室不那么嚴肅,它可以是有趣的,靈活的,因此是一個理想的創造力和溝通的地方。

比如。

荔枝角健身室,荔枝角最多種類團體健身班健身中心,是荔枝角gym首選!設有專業級健身器械及教練團隊,想在荔枝角健身就來這裡

如果前者是共享辦公室的獨特產物,那么後者可能會對辦公室哲學產生更深刻的影響。在這方面,聯合辦公空間並不是第一個,但它們正在給更廣泛的辦公室感帶來新的時尚。
辦公環境場景化

美國建築設計公司Gensler向律師事務所、金融服務機構和媒體公司的200名高管發送了調查問卷,以了解他們對辦公室設計的看法。結果顯示,五分之四的受訪者認為工作環境的質量對工作滿意度很重要,而三分之一的受訪者認為工作

環境質量與工作滿意度有直接關系。
他們是否會接受這份工作。

然而,現實情況可能大不相同。康奈爾大學國際事情環境研討項目主任富蘭克林?貝克曾在《辦公室》(Office at Work:Uncommon Workspace Strategies that Add Value and Improve performance)一書中寫道,“我從未發現有哪一

個組
韋弗自豪地說,“員工並不是我們最重要的資產。”但我看到很多公司不經意間發出的信息是,他們的休息室大多簡陋而草率。足球場大小的地板上堆滿了相同的辦公空間.他接著說,“很少有辦公室能嚇到我們,很少。”
有些事情使我們興奮。但在大多數情況下,它們會讓人感到無聊和害怕。”
這是范抒寧加入WeWork的初衷之一。在此之前,這位年輕的設計師專注於文化地標,當他意識到自己無法真正與用戶溝通,並意識到大樓很難“以一般方式影響每個人,讓他們的生活變得更好”時,他就做出了換工作的決定。
范抒寧所說的“讓他們生存變好”,在某種程度上,恰好是對富蘭克林筆下的慣例辦公環境的批評。他和團隊希望擺脫辦公室相當於白板的刻板印象。他們會一直工作到吃飯、開會、休息,然後以一種全面的方式集思廣益,這樣才能騰

出辦公空間。

觀塘健身室,16,000呎健身旗艦店,目前觀塘最大型健身中心,是觀塘 gym首選!

它已成為一個巨大的生活體驗大廳。
這些想法與UDS總裁顧新生的觀點是一致的.該公司在社區和辦公室共享方面有廣泛的興趣,並熱衷於定位其辦公環境。原意是,如果一個人長時間坐在同一個地方,就很難激發創造力。原文誕生在新聞采訪的界面上。
他說,在流水線辦公空間時代結束後,現代辦公室設計遵循兩個原則,以使工作環境更加舒適和高效。在未來,高附加值領域指出了如何激發員工的創造力。

被譽為日本第一位研究共享空間的建築師豬熊春,提取了一張二維坐標圖,從人口數量和開放程度上劃出了四個區域。“辦公室必須為員工創造不同的情景,有時是在一個有利於思考的寬松環境中,有時是人們想要獨自思考,這需要私

人和公眾的支持,
設計人員越多,人員越少。

相關文章:

不到5%的應屆畢業生選擇創業

你是否能安全地從這10個職業中消失的幾率最低?

英國的工資增長達到了10年來的最高水平

關穎珊做出了人生中最艱難的決定

錘擊技術公司受到一系列負面消息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ttad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