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環境是影響學習效果的重要因素。良好的學習效果往往需要良好的學習環境的支持。”最好的學習是在民主合作的學習環境中產生的,也就是說,學習不僅是個體建設的過程,也是社會建設的過程。

學生的教育實踐學習也需要在民主和合作的學習環境中進行,以獲得最佳的學習成果。學習型社區是由許多人組成的學習型組織,可以提供民主合作的學習環境,使普通學生能夠在社會建設中進行深入的教育實踐學習。相關的研究它還表明,學習型社區是教師專業發展的有效途徑。因此,建立教育實習學習社區是促進師范生正常教育和實踐學習的必由之路。作為職前教師專業學習社區,教育實踐學習社區的基本功能是為普通學生提供良好的教育。

教育言語及語言病理學暨學習障礙理學碩士是獲香港言語治療師公會認可課程,畢業生可申請成為香港衛生署認可的言語治療師名冊成員。

實踐學習環境使師范生通過與同學、教師的合作和積極互動,進行深入的實踐學習,提高教育實踐學習的效果。可以說,要提高師范生的教育素養,促進師范生的專業成長。這是構建師范生實踐性學習共同體的基礎。目標。

具體來說,是通過對話與反思的合作與互助,使師范生進行深入的實踐教育學習,構建自己的教育理論知識和實踐知識,提高師范生的教育知識。提高教師的知識水平,提煉他們的教育實踐智慧,提高他們的教育能力和素養,構建自己的教師職業形象,提高他們的教學水平。師專業精神素養。

相關文章:

個體如何改造在課堂上所學到的東西,直接關系到學習效果和課堂討論的深度

利用科學的思維方法分析問題,理解世界

分析過程是在獲得不同觀點的同時,通過再學習進行知識建構的過程

大學生用預測試攻擊方法更容易完成學業要求,很少注意平時的學習和積累

傳統的課堂教學側重於專業知識的轉移,主要是學生的記憶和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ttad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